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Ծ‸Ծ

大概某种程度上是鸣佐和佐鸣的区别?

one day ,佐助闲来无事刷微博,看到大家都在玩儿先吃饭还是先吃我的游戏,很无聊,决定试试。
当鸣人下班回到家,一抬头就看到了佐助拿着一盘西红柿炒番茄,严肃的问
“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鸣人想也没想张口就问,“就没有拉面吗我说?”
……

one day ,鸣人心血来潮,在终于知道了某无聊游戏的正确答案后左等右等也等不来佐助的第二次尝试,心知希望渺茫后决定亲身上阵。
佐助一回来就看到鸣人摆了个酷炫邪魅的动作靠在厨房边的墙上。
“你是选择吃饭,”他换了另一个邪魅逼人的动作,“还是~吃我?”

佐助眉头抽搐,冷酷的回复他:“我什么也不吃,但我知道你应该选择吃药。”

↑(눈_눈)当我想开车的时候,就是这个走向……很绝望。难道坐一辈子的摇摇乐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