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额我是不是应该标一下  论与精分谈恋爱的难度 和 精分的暗恋日记 分别是带卡视角的同一篇文………

顺便第一人称写的超尴尬啊……本来就很容易ooc,加上心理活动简直跑偏的没眼看,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第一人称吐槽还不尴尬。刚开始想了下觉得好玩写了开头,越写越难过。我也希望自己能写完哪怕一个脑洞啊……都不敢指望质量,能写完对我来说就是胜利了(ಥ_ಥ)

文笔为零,脑洞也不全,边写边改,人还懒不一定哪天就写哪儿算哪儿了。不太擅长交流但是欢迎各种建议。

带卡真好吃,鸣佐超可爱,我火还能爱很多年。

给忍受我写的这么烂还能看下去的忍者小天使比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