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敲(上) 【鸣佐】

与我的拖延症缠缠绵绵关系难断      回来一看居然破百了,好惶恐,谢谢各位包涵,祝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天天开心!希望岸本爸爸尽量不喂屎的继续奶我爱的他们,我火LOVE!!!

 

依然是不知所云的一篇。

 

———————————————以下是正文———————————————

 

“佐助!!一乐拉面打折了诶我说,去看看吧一起去看看吧?”

兴致高昂的鸣人一如既往带着外面的气息闯进来的时候,佐助几乎是习以为常地皱了皱眉,

“鸣人,我说过很多次,记得敲门好吗?”

“……呃!” 说做就做,鸣人一秒退出去佐助的屋子关上门,象征性地敲了两下,然后自己把门打开半人宽,探进半个身子问“那个啊我说,这回可以了嘛?佐助我们出去吧!”

这样到底还有什么意义啊!!佐助内心默默的吐了个槽,看着鸣人探进屋来的那张充满了期待的傻脸,终于还是默默点了头。

 

外面阳光真的很好。

鸣人在前面一直说个不停,佐助只需要偶尔应答两句他就可以眉开眼笑的加一句“对吧,佐助你也这样认为是不是?我就说blablabla……”然后继续滔滔不绝的说下去。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佐助很喜欢看他这样。他说的那么投入,所以别人的目光再怎么半天没移开也不会发觉。有点儿傻气的,阳光灿烂的,湛蓝的眼睛像是在发光的样子,太阳再明媚,到他这儿也只好沦为陪衬。

比什么都更耀眼……

佐助摇了摇头,止住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不知不觉就到了地方。

鸣人元气十足的打了个招呼,“大叔!我来了的说。”说完就挤挤眼睛无声的用口型比划“番茄味拉面我们说好的”,手打大叔笑呵呵的大声回应他“知道了知道了,你要的番茄味嘛!我可研究了老半天呢。”没过几分钟端上来一碗见所未见的红色拉面。

 

“……”

心情有点复杂。然而还是道了谢。店里暖色的灯光和各种骨汤的香气交杂在一起,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味觉像是失灵了,几乎尝不出具体的味道。可是对方问他怎么样的时候,他仍然别过头去,说了句“还不错。”

其实何止是还不错呢?简直是太好了,到底好在什么地方,他却又说不清了。只是觉得这样的氛围,这样的心情,云里雾里的,倒和做梦差不多。

 

他其实不常做梦。忍者么,出门在外警觉性总要放高些,何况他得罪过不少人,里面哪一个都不是杂鱼,但凡放松一点儿他可能都不会这样站在这里。即使现在战争结束,和平日子也算有一阵儿了,即使他现在住在鸣人家里,俩人加起来说是单挑全忍界也不算夸张,但习惯已经形成了,所以还是比较浅眠。说起来的话,上次做梦大概是一个月之前,当时梦到了什么记不大清,只记得在最高潮的部分被鸣人打断了……哦对,也是从这一次开始,他才想起提醒鸣人每次进他屋子之前要先敲门。

这家伙,明明对别人的时候都记得敲门的。

 

“说起来你们也成年了吧?哎,男子汉吃饭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这个呢?”拉面大叔端来两瓶酒。“诶?谢啦大叔,可是我不太会喝啦……”

手打大力拍了拍鸣人的肩 ,“有什么关系?酒这种东西偶尔喝一次的话没坏处。这是自家酿的好酒,可不比外面那些酒精兑水的东西,就当是恭喜你成年了。”话说到这儿也不好再拒绝,道谢后就起身给自己倒了半杯,又贼兮兮地对佐助道,“佐助你一个人在外面这么久,太不容易了,来来我敬你。”说完给对方结结实实倒了一满杯,狼子野心暴露的不要太明显。

佐助才不给他得逞,拿着酒瓶给鸣人满上,这才举起杯冲对方挑挑眉。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的比试起来。佐助酒量其实也算不上好,然而他不像鸣人急吼吼一口闷,而是慢慢地往下顺,自然就不那么容易醉。酒过三巡,最初想看对方喝多了出丑的人竟是自己先歇了菜。


“佐助!!你什么时候才回来?”鸣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着他哭“我那么努力的思念你,一直一直都期待着,可是你每次都不。”

佐助僵硬的扭动脖子看了下四周,骨骼都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很好,没有别人。他按着性子凑到鸣人眼前压低了声音说“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打算把鸣人架起来好把他弄回家。

鸣人脑子里一片浆糊,看着凑到跟前的佐助的脸,嘿嘿傻笑了两声说,“对哦。”然后就凑了上去。

“!!…………#!!!!”

鸣人一脸心满意足:“没错没错!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这个佐助是正品的!”末了还略带惊喜地补充了句,“这次好像比以前都更像真的啊我说。”

 “……”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