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论和精分谈恋爱的难度系数到底有多高

卡卡西心情复杂的坐在咖啡厅里睁着死鱼眼四十五度角看天并发出了如下的忧伤感慨。

做人好难啊。

专业上学到的内容对带土仿佛都不太适用,他怀疑自己读的可能是本假书。硬着头皮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么久,居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他一边漫不经心地搅拌着手里的咖啡一边想象接下来的场景和应付办法。

可能性太多了···········放弃。

简直想往地上一摊爱咋咋就这样吧,不管了,回家!

怒起身的下一秒,他等的人走了过来。于是他默默憋住了尿意收回迈向洗手间方向的脚神色镇定的坐了下去。


带土看起来很正常,也没什么焦虑不安的情绪。他坐下来后就看着对方等他说话。卡卡西左看右看也没看到他二哥的影子,于是问:“阿飞呢?”

带土的眼圈迅速的红了。

“你果然更喜欢他。”

百口莫辩。

“额你听我解释……”

“啊!渣男必备名句出现了!”带土的情绪更激动了,表情狰狞,如临大敌。

“……”

重新整理了情绪,卡卡西重新开口:“你先冷静一下。”


对方迅速回答,“好。”

抬头看去,发现不止语气,连表情也变了,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看着就很欠揍。卡卡西斟酌了一下称呼,“鸢?”


“真聪明。”对方笑眯眯的称赞道,让卡卡西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

“叫我老大,我记得你加入了晓的。这么大不敬没问题吗?”

“bo……等等,我什么时候加的?”卡卡西睁着死鱼眼正一脸生无可恋的打算let it go,突然反应过来那天加入晓的明明是斯坎儿啊。不不这样算起来其实他和鸢还没见过面还差不多。


“怎么?还打算继续玩下去?”他顿了一下,“或者我该喊你,斯坎尔?”


卡卡西一脸的不动声色,内心则卧槽的根本停不下来。“什么?”


”别演了,我有带土和阿飞的记忆,他们不知道罢了。“对方玩味的盯着卡卡西,”其实还挺想让带土出来,看看你到底要怎么解释的。打算直接说?还是继续陪那个笨蛋演这种狗血淋头的ntr戏码?嗯?“


”哈???“


——————————一个辣鸡的分割线——————————


那个啥,其实鸢就算有带土和阿飞的记忆也不应该知道卡卡西就是斯坎儿的,毕竟那两个都不知道斯坎儿存在嘛,那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来,回放下vcr

——回忆的分割线——

part 1   初次变装斯坎儿去找鸢路上的小插曲

卡卡西从来不是缺乏行动力的人,说干就干,打听了下所谓的据点方位在西城区的某个废弃停车场,又因为不确定带土的人格分裂程度以防万一的变了个装,就出发了。哪知半途突遇了人生三急之一,只能就近原则钻进了最近的一家酒吧江湖救急。

舒畅!
迅速完事儿并拉上了裤链一身轻松的时候,旁边的隔间突然传来一阵很有节奏的敲击声,随后是一个低沉又有点哑的男声:“有人在么?” 
差点以为是灵异事件已经窜到了厕所门口的卡卡西闻声纠结了一秒钟才回答,“有人,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你,”那个声音停顿了一下。莫非是要问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额,魔法青年吗?卡卡西心里正默默吐槽着,就听到了后半句,“带纸了吗?”


part 2   刚告白成功时候带土做的事

带土语:绝对要让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的爱!这样就算,就算他万一不喜欢我了,也会舍不得我对他的好而留下。

so 那段时间堍热衷于在卡卡西的各种随身物里表白,便当盒画爱心书本里夹纸鹤什么的都是小case,鸢知道斯坎儿是卡卡西是因为对方递给他的纸巾里有带土写的“喜欢你❤!”


总之就是这样,完毕!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