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无爱之人(二)

鸣人依然在那里,姿势都没换一下。


以前这样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是怎样做的呢?
调皮捣蛋以达到挨骂的目的;努力修炼为了获得别人的认可;等他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稍微强了那么一点点,佐助却突然跑了。于是之后修炼的目的加上了一条——为了把佐助带回来,独处的时候也多了一件事做——思念佐助。他是不是过得好?又遇到了新的同伴和危险吗?有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力量呢?这让他觉得自己的独处有了新的意义,不至于显得那么空洞了。
然而现在……
现在他却无所适从了。

他已经毋庸置疑的强大了,想要的认可全都得到了,佐助也……回来了。


鸣人试图活动一下自己僵了的肌肉,做出点元气满满的样子来——可是这有什么用呢?没有人在场看他表演。他干脆利落的停止了这种巨傻无比的行为,又一次陷入思考。


其他人这种时候会做什么啊?

鹿丸在和他老爹下棋。小樱…大概在和父母吵架或者说…撒娇?井野在帮母亲照看花店。佐井会看《如何与人交往》这类毫无卵用的书或者画画。小李毫无疑问在修炼体术。我爱罗在处理文件。


什么啊,弄的最后像只有我一个闲人似的。我也是很厉害的好吗?
忍不住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他却没停止自己的思考。

卡卡西老师……大概会在墓园。进而鸣人理所当然地想到了某个他有意无意间刻意忽视掉的某个名字。

佐助……会做什么呢?


别人那里信手即来的画面,到他这儿却卡了半天,怎么也描摹不出来。

明明是挚友吧?是最深的羁绊吧?却对对方的这种日常习惯比他对其他任何一个同伴的了解都少的多。

怎么会这样呢?


毕竟真正相处的时间就只有短暂的那一段刚入学的时光吧。

那是这一生最重要的一段时光。他随即想到了他的师父自来也,伊鲁卡老师




他再次陷入了新的谜团里,眉头紧锁,思考着过往的,他追逐着那个少年的那些年。


于是时间又悄无声息的滑走了。


深夜的时候,少年突然像是从梦中惊醒一样从奇怪纷杂的思绪里逃脱出来,他抬头看了看天上的一轮明月——位置已经很高了,说明现在已是深夜。四下无人,连蝉鸣声都没有,少年轻手轻脚的下了床,披上外衣,向那个禁忌的方向走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