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一个精分的暗恋日记(五)

我与他彼此相爱。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确实是这样坚信着。我和卡卡西有着命中注定的缘分,不然怎么会见到他第一眼就觉得如此熟悉,化用某名著里的知名台词就是“这个哥哥我曾见过的”。如此明显,这绝对是爱神给我的指示。

从身高外貌乃至性格尺寸,我们无一不搭天生绝配,所以才能一见钟情不是吗?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在他右边肩胛骨的位置看到了一只小小的蝴蝶。紫色的,触须弯成自然的弧度,残留着一点点指甲油特有的气味。
这是第一次。

第二次是在他耳后,hcl的新春绿色特别款指甲油的试色,很小的一点颜色,却意外的扎眼。嗯知道的这么具体当然是因为有人前两天刚和我炫耀过他如何如何在十秒钟之内成功下单抢到了这个限量特别款以及它的独特之处。

恋人之间需要信任,也需要空间。所以我什么也没说,而是选择飞速的掩饰过去,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发现。

此后我再没见过类似的痕迹出现,直到今天。我一不小心在卡卡西的背包侧袋里,翻出了一个焦糖口味的拦精灵。

一秒钟塞回去以及来不及了,卡卡西看着我表情欲言又止,就算是见过无数大场面的机智的我此时此刻也有点不知如何是好了,难道要我假装无知的拿起来感慨“好特别的气球哦”然后开吹吗?
然而太聪明的结果就是——手比脑子快,当我内心吐槽这样真是其蠢无比的时候我已经这样做了。

真是蠢爆了。

所以卡卡西一把抢下我手里的“气球”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惊讶。但我还是假装惊讶的看着他,指望他能一本正经跟我说“你刚刚的姿势不正确,应该这么吹”。

“带土,”他的语气一点也不好笑,“别装了,眼睛已经红了。”

下一秒我就觉得自己泪腺的闸门关不住了,算了算了,奥斯卡影帝也有失手的时候,我,我……偶尔发挥失常也是情有可原的。眼眶一热,眼泪已经撒丫子往下跑了。

“我不会和你分手的。”没等他开口我先表了态,“就算你,你和他……” 经验告诉我绝对不能让他先说分手两个字,不然就完了。

果然他看起来一副很为难的样子,过了一会儿他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说:“我们好好谈谈吧。”我刚要答应,毕竟这就代表关系还有救嘛,就听他不太确定的又加了一句“带上你二哥”。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虽然不开心,但是我还答应了。

越想越气,心情不好,不写了。

————————————————————————————————过年的分割线——————————————————————————————

大家新年快乐越来越美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哈~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放假已经瘫成了烂泥_(:зゝ∠)_  文笔不到家所以解释一下,那啥,阿飞心机屌故意留痕迹让带土发现的···  其实是带土想跟卡卡西这样那样不可描述,但是带土又因为种种原因羞于启齿【····】,但是又憋不住最后精分让二哥出面了,但是阿飞这么可爱怎么会老老实实的呢~所以各种留痕迹气带土,卡卡西最开始还是有点觉得反正是一个人所以痕迹啥的也没太在意,后来发现带土真的会难过,就自己注意了。然后阿飞不能得逞就有了放套套事件【啊怎么越说越像偶像剧的恶毒女二 ` ````= =】

反正我就是想看带土各种委屈吃自己的醋,卡三三辩解无门各种郁闷嘛!!!【暴露恶趣味2333】

再废话一下,带土虽然不知道阿飞是自己,但是潜意识其实是有所察觉的,所以他相信甚至确定卡卡西没有出轨。现实里妹子如果发现渣男出轨就算对方帅的和卡三三一样也一定要分手,不要一忍再忍······出轨的辣鸡才配不上有女票!

当然祝大家都不会遇到这种事~~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