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敲(下)【鸣佐】

佐助忍了又忍才勉强压制住把鸣人随手扔出去的冲动。

终于到了家门口。单手掏钥匙的时候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鸣人居然醒了。看到熟悉的大门,自动开启了碎碎念模式。

“佐助说 要敲门……诶佐助你也在啊?那个啥,哦,要记得敲门啊我说。”然后他“嗬”地大喝一声打开了门。

佐助:??我还能说什么?我觉得我可能要控制不住我的煞气了!然而,没等他煞性大发起来,鸣人已经自顾自的进了屋。

“佐助!我回来了的说。”

他直奔佐助的房间,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风风火火地一把拉开他房间的门。

房间里当然没有人,因为人在他身后站着。但他不知道。

于是佐助就这么看着他像突然按下了某个开关,从刚才闹腾的状态一秒切换成了绝对的安静。他胡乱的环顾了一下确认没看到想看的人的身影,怔怔地站了一会儿,随后不知想什么的原地坐了下去,到最后甚至干脆翻了个身直接躺到了地上,摊成了一个悄无声息的大字。

黑暗的房间里,就像是空无一人。

佐助沉默了。

半晌,他叹口气,总不能就让人这么躺着吧?走过去想把鸣人弄回自己房间。拉他的一瞬间却突然被对方反拉到了身上抱在怀里。因为还躺在地上,看起来就是佐助压在他身上两个人紧紧相拥的样子。

佐助默默跟自己说 不要和醉汉一般见识,抬眼才发现鸣人正大睁着眼睛定定的看着他——当然也有可能是在看天花板,毕竟眼神直勾勾的也没聚焦,佐助不太确定他现在到底晕着还是醒着,冷着声音和他说:“放手。”

“不放。”吐字清晰,回答迅捷,

“……”果然还是喝多了吧。

“不要动,佐助。”鸣人保持着刚刚的姿势眼都没眨一下,“我梦到了很多次,梦见不知道哪天你突然就走了,我打开门看不到你,出去找也怎么都找不到。明明好不容易才带回来的……”他停了一下,“所以不要动,佐助,让我能真切地感受到你在这里。”他抱得更紧了些,说话时灼热的气息就喷在佐助耳边,佐助不由自主的偏了下头,却只是任由他抱着没有再试图推开他了。

“其实就算你走了,大不了我再去追一次,三年也好五年也罢,就是十年我也耗得起。可是带回来又怎么样,我留得住你吗?我能够成为你留下的理由吗?”

“我不走。”

“骗人。那你为什么收拾行李?”

哑口无言。

鸣人心里觉着闷,此时借着之前的混劲儿酒意全说出来,心里总算畅快了些。

“不如你来告诉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嗯??”

佐助却忽然起身,也没站着而是直接坐到了鸣人身上,一手按着对方胸膛似笑非笑地看对方,“你当真想我留下来?”

“当然。”

“可是我真的没想走,”佐助挑眉,“我只是想换个房子。”

“为什么?如果只是这样房子我可以换一个!还是说你讨厌和我一起…?”

“就算你结了婚有了孩子,也要和我一起住下去吗?”

“……哈?”。

佐助叹气,“我们二十岁,不是十二岁。你敢不敢往脑子里塞点儿成年人该考虑的事?继续这样下去你是想和我相伴一生白头偕老吗?”

表情还没来得及从刚才的一脸懵比切换过来,身体已经率先点了头,

“想啊。”

“就算这样也想和我一起?”下一秒佐助俯身亲了下去。

很好,鸣人选手根本用不着亲自张嘴回答这个问题。佐助意有所指的瞟了一眼自己身下某个人正在起立的部位,鸣人原本红的像熟透番茄的脸被这一眼看的简直快要冒烟了。

“佐佐佐佐助,你你听我解释,是身体它自己动的QAQ!!!!!!”

佐助挑眉,“那你的身体有没有告诉你,它下一步要做什么?”

这话里暗示的意味太明显了,鸣人觉得自己原本清醒了的脑子一瞬间就炸成了烟花。他翻身压住了佐助,一边盯着对方的眼睛亲他的唇角一边问:“你是清醒的吧??佐助。”

可佐助偏不给他回答,而是歪头笑了一下,反而刻意显出了几分之前一直不曾表现的醉意来,咬在鸣人耳边回他:“谁知道呢?”

————————————以下是不可描述的分割线———————————

从满室狼藉里醒过来的时候,鸣人内心充满了不真实感。昨天这一天实在是过度幸福了以至于简直要怀疑这一切该不会是自己在做梦吧,他扭头看向身边人,对方刚好睁开了眼睛。看着他这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佐助眼一眯:“怎么,酒后乱性之后不想负责吗?”

“怎么会!!!”鸣人一骨碌爬起来急匆匆看了一圈也没找到合适的东西,索性不管那些先跪了再说。“请和我结婚!”

“……白痴吊车尾,先把衣服穿上好吗?!”

“Σ( ° △ °|||)︴!这不重要啦你倒是先同意啊我说!我等结果也很急的!”

有什么不同意的?本来也是他故意引导的。一个月前,因为某个梦突然明白了自己对鸣人的感情,要么在一起要么离开,无非是这两种结果,总好过浑浑噩噩拖着过日子直到哪天鸣人突然开窍跑去结婚生子扔下他一个人。他不爽鸣人总是不打招呼的闯进来,明明几次三番的跟他说不要再这样,偏偏对方还固执的要命。简直就和多年前一样,不管不顾的突然说要成为朋友,然后就真的一路追过来,逼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正视他,到最后妥协的还是自己。


鸣人在门口站了半天,几次习惯性的想直接开门,又放下了手。以后就是真正意义上要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了,要尊重对方的喜好。

“笃笃笃。”

“行了别敲了,直接进来吧。反正,门早就是开的了。”


——————————————后记————————————————

好长!好啰嗦!而且佐助前后性格差的有点多有没有!因为这个文前半部分是七号写的,后半部分是一天一点磨蹭出来的·····一边写一边就忘了前面的感觉了_(:зゝ∠)_    而且写着写着原本的主题也忘了,其实我本来想写门其实也指佐助的心防啥的orz··· 

发出去才发现也太长了懒得看啊,分个段。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