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一个精分的暗恋日记(四)

诸君!我所在的地方,是天堂啊!! 
如你所见,我已于前日正式褪去犬形修炼成人了!以后那帮混蛋再也不能说我是单身狗了哼哼。 

简直像做梦一样。 

因为这幸福来的太快,我其实也有些紧张。他会厌烦我吗?会不会觉得我不够好?我……绝对要让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的爱!这样就算,就算他万一不喜欢我了,也会舍不得我对他的好而留下。
说干就干,本大爷的行动力也不是盖的!虽然卡卡西也不是每次看到我的努力都会露出笑容【讲道理,我觉得我的爱心盐渍秋刀鱼明明做的很好啊,而且为了结合我与他的口味还做了一面甜一面咸的!!有那~~么用心!】,但大多数时候他还是会惊讶一下然后露出笑容的。有一点无奈的,有一点宠溺的,为了带土一个人而露出的笑容。

啊~~~~~~不能再想了(*/ω\*)!喜欢他,超喜欢他。
如果可以的话,想每天对他表白一千次!但是不行,那样的话不就显得带土与卡卡西的情感地位不对等了吗?我大哥说,感情这种事,用情深你就输了。虽然我早就对他双手举起了小白旗,但是……哎你们不懂的,这事关男人的尊严!

啊对了,说到男人这个话题,真有些不好意思。你说他对我到底有没有那种意思啊?就那种,那种脖子以下不让描述的那种运动的意思嘛!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 ,啊啊啊真的不是我的错是身体它自己动的!我已经拼命让小兄弟听话了!可是它一看见卡卡西就很容易激动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
难过。
不想让他觉得我是那种满脑子交配的人渣。到底是不是正常的啊?他对我到底有没有这种,这种情况啊?毕竟我们才刚开始交往,总不好有事没事盯着人家裆瞅啊。

十分纠结。
十分幸福。
……
果然还是,嘿嘿嘿,开心(*/ω\*)!
睡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