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论跟精分谈恋爱的技术难度到底有多高(三)

有点崩溃。

如果说自己答应了带土的告白是因为自己确实可能对他有那么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那答应了鸢的邀请进去晓是因为自己对世界和平也抱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向往并期待为此贡献出一点自己的力量吗?
哦,这个可以有。

不过讲道理,就他那天看到的情况而言,这尼玛明明就是个吃喝玩乐的校园社团啊(′╯‵□′)╯︵┻━┻!和世界和平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还有,为什么要吃火锅鱼?明明盐渍才……跑题了。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问题了吗? 虽然从前几天开始带土已经表现的有一点奇怪了。动不动就面红耳赤眼睛到处乱瞟不说,他还三番两次“哇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洒到你身上的”的把饮料,奶茶,矿泉水等液体故意的洒到我身上。我本来以为他想要与我进一步发展什么,他却又耳朵红的快滴血的飞速跑去旁边的商场帮我买了新的一套让我换上。几次下来,我也是心神交瘁,索性懒得想懒得管,就随他去吧。
但我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半夜三更敲开我的房门摆出了扭捏的姿态,用哭腔恳求我“哪怕只有一次,请你在今夜安慰我”的人到底是谁啊?!!彼时我脑子还不太清醒,没反应过来就问了一声“带土?”,对方居然强制地把我转了180度让我背对他,然后抱住我的腰把头靠在我的背上——我猜他是想摆出韩剧女主每次挽留对方的经典姿势抱背杀——就这么抽抽噎噎的哭起来。
当时浸湿我衣服的到底是眼泪还是口水,是眼泪吧?应该是眼泪吧? 当他的声音在我脑袋后面响起的时候其实真的很难压抑住想出手打人的冲动,还好我忍耐力一向不错,忍住了。
他说:“拜托你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这个名字,我真的很难过。我知道你们的感情像磐石一样不可摧毁,根本没有阿飞插足的余地,但是拜托你,就算只有今天也好,请拥抱我……”
“……”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拒绝?
“对不起阿飞,但你知道我和带土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会忘记今晚的事,请你不要再……”可是明明就是一个人啊!就算不记得也是同一个人同一个身体好不好?你到底在玩什么自体NTRplay啊??

同意? 别闹了!我和带土谈恋爱;跟阿飞做炮友;还得给鸢当小弟???什么鬼啊┻━┻︵╰(‵□′)╯︵┻━┻!长此以往别说治好他了,绝对会一起精分的吧?绝对的吧!

进退为难。
心好累,简直想给对方鼓个掌并称赞他“这段儿很好,狗血泡沫剧必备的精髓都体现出来了,一会儿给你加鸡腿”;或者我也跟他一起演,大手一挥,“爱卿无需多言,朕意已决,退下吧”,用不明所以对莫名其妙,兴许此局可破;亦或是我假装自己并不是卡卡西,我只是他哥哥卡卡东或者卡卡北或者陌生人卡西西,跟他说“嘿你认错人了”,然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云彩,只带走我的行李,打车,直奔机场,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但是我能走吗?我不能。
带土像老师家养的那只金毛似的,每次遇见我的时候都兴奋的像要扑过来,围着我转时几乎能看到他摇个不停的尾巴,他的眼睛又那么黑,看着你的时候让你的大脑简直要直接当机没法思考任何事情,他那么专注的看着你……我被他的眼睛拴着,根本连半步也走不开。

我果然是喜欢带土的。

想通了这一点,前些日子云里雾里的感情也算是终于明朗起来。我叹口气,拍了拍他的肩打算先把这个智商值都加到演技上的家伙哄回去再说。
抬起头,透过面具上的小洞,我看见带土刚哭过的眼睛——很好,刚刚果然是眼泪不是鼻涕或者口水,真是太好了——湿漉漉的、乌黑的眼睛,下一秒我就知道,完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