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碎碎念

实在是黑泥压不住了············让我说吧!!



博人传都开播了,心情复杂,总有点不知道怎么看待子世代的感觉。于是看完了第一集后又去看了一遍剧场版。

鹿代和井阵,丁次家的小黑妹也好,都很可爱,可是博人和莎拉········我真的没办法认可他们父母的感情,到底怎么在一起的啊??为什么在一起了,成婚了有了家庭的鸣人和佐助——那么渴望家庭温暖的鸣人,那么珍惜留恋家人和亲情的佐助,一个满面疲倦父子隔阂,一个离家多年终日不归?曾经的意气风发和少年得意消失殆尽。然后一堆人感慨说,岁月啊这就是成长。

个屁!!!!!


他明明说  有话直说,说到做到,这就是他的忍道。那为什么面对博人的时候他永远都是思虑再三,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的样子?就算他不适应自己父亲的角色手足无措,拜托大哥!博人都多大了?还不适应?这么多年过去了难道就没想过办法沟通吗?照他的性格攻略小孩子不应该是分分钟的事儿吗?小时候调皮捣蛋只为了引起大人的注意和关心,在伊鲁卡老师和自来也老师的熏陶之下成长起来的,一向擅长打直球的鸣人居然不知道如何对自己的孩子表达爱吗?女儿过生日,只派影分身回家居然还没支撑完全程我也是excuse me?OK,就说七代目工作繁重,然而五代目六代目也没见这几个天天一脸疲态啊,那时候还是不和平时期呢。四代当火影的时候还能在家吃饭抱抱玖辛奈呢。怎么就鸣人每天忙的家都不回吃泡面,待批改文件还是堆成了山一样的没批完呢??我真的不喜欢任何骗婚gay等说法,但是这种剧情表现我真的是无fuck说。怪我滤镜深厚想太多cp脑。以上都是我自己瞎想的。



再说佐助。能不能来个宝宝告诉我二少时候对小樱动心的?哪集有表示我去补。别告诉我就最终战以后突然就被鸣人打通了任督二脉外加七情六欲啊。突然醒悟  “啊这个小学喜欢我的脸完全不了解我内心的女生,二百集前想杀我一百集前我想杀她的人就是我的爱”! 哇塞惊呆了啊我说。你村的心动方法好独特啊,打一打架两人互怼到脑子缺氧就可以对女孩子开窍会把妹了呢!厉害啊!还有AB你到底把结婚看成什么啊?自己孩子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出村那么久小樱难道连孩子照片都没寄过?结合下情景就算是因为他刚遇见开了万花筒的敌人所以怀疑萨拉是敌人,也完全说不通为什么完全没念叨一句例如“居然变成萨拉的样子···”这类的,他根本没有一点自己一句结婚了还有女儿的自觉啊!还有啊,明显他对博人比对自己闺女更上心是怎么回事?因为是挚友的孩子所以格外注意吗?看着博人的金发博人的蓝眼睛和他练习螺旋丸的身影的时候,你都在想些什么?你在外面也好回村里也好,你有这样的想起过小樱吗?


写的时候不过脑子,回头一看感觉通篇都在抱怨鸣人佐助这个父亲当的不合格。我不明白我爱的少年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不愿意承认。在我心里,他们绝对优秀,绝对完美,想做什么都能做到,永远能直视未来也不畏惧正视自己,从不为时间与成长所消磨。如果鸣人做父亲,他应该和自来也一样爽朗的大笑着拍拍自己孩子的头,甚至嫌他的孩子油漆颜色太少画的没有自己小时候有创意。如果佐助做父亲,就算他选择漂泊,也会像当初的鼬一样默默关心着,在少有的几次回村时光里,面对莎拉娜渴求陪伴的眼神温柔的笑着点她的额头说“好,这次依你。”就算不是我想的这样,起码也不该是现在这样的表现。


忍不住又去回顾了以前的剧场版啊。

血狱里的鸣人真是可爱啊!被监狱里的大家莫名其妙的鼓掌的时候,虽然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兴致高昂的站到了桌子上高举双手,喊着“谢谢!谢谢大家!我是来自木业的漩涡鸣人!ye~!”太可爱了。仙人模式的时候也又美又帅。鸣人之死也是帅的一比!最后紫苑问鸣人愿不愿意“借给她力量”来延续后代,这傻孩子居然完全没明白,说 “没问题,要多少都会借给你的嘚吧哟!”。羁绊里面的一眼万年就更别提了。那时候二少真是傲娇的十分美味啊。明明就对鸣人一直追过来这件事很开心嘛!还不肯承认。忍者之路也是很能玩儿,简直就是恶搞ooc同人嘛! 居然这么丑化我的小李和宁次不能忍【不是   女孩子的性格都串了也是可爱。恰拉简直可爱哈哈哈笑死了。晓组织也是萌的一比。小樱的英雄父亲的发型不能换一下嘛!像星星一样也太神奇了。然后,黑化的面麻·····鸣人的脸和身材和声音,黑发写轮眼家佐助的穿衣风格,真的不是他俩之前鸣人之死还是哪个ova里打完架以后莫名冒出的婴儿啼哭声然后被放到镜像世界长大了嘛!!


他们真是可爱。世界第一的帅气世界第一的可爱。


其实啰嗦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说他俩的婚后生活真的刻画的不合理。太奇怪了。我仍然没想好怎么看待博人萨拉,本来很有希望抱有极大好感的向日葵因为她的一时恶作剧让鸣人没去成自己的火影就任仪式,现在处于漠视状态。我还是不死心,博人传里还要怎么写我爱的他们呢?话说看到一个说法是反派是某人拿鸣人佐助基因造的,毕竟博人已经白眼加仙人体快接近辉夜了嘛,反派不造出个同级别的根本没法玩儿。姑且看看吧···要是真的这样,怀疑我可能一秒反水支持反派去了···【不】


火影永不完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