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友情啊

又懒又无聊,又废又辣鸡。

单身阵线联盟(一)

为什么我不会开车,难过。没正式开车以前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佐鸣还是鸣佐·······算了,到时候就知道了。


——————————————分割线——————————————


“怎么办啊我说,佐助!”鸣人躺在自家的地板上表情忧虑 声音痛苦,“已经,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佐助在客厅挑了挑眉,“哦?他们又说什么了.”

"倒不是说了什么啦,只是今天小李宣布他已经脱离了单身狗行列然后挨个儿发了一遍喜糖而已·········“,鸣人一咕噜起身情绪突然激动,“我本以为最起码李会陪着我们一起做最后坚持下去的三人组啊!!可恶,这个叛徒!到底从哪里找到的女朋友啊?不是我说啊,那种一身红装加同款亮白牙齿的女孩子也太神奇了啊我说!他们两个走到街上简直是对眼睛的双重攻击——又辣又闪啊!哦对佐助你到时候千万不要瞎看,伤到写轮眼就不好了嘚吧哟。”

“……”想一想那个画面,佐助也忍不住要内心抖三抖。

“真是的·······sakura酱也好佐井也好,他们的对象到底是哪里找的啊?”

“谁知道呢。”刚好电视节目播完,佐助起身去厨房拿了个番茄。

就像信号接触不良一样,电视屏幕突然闪了两下,随后恢复如常。

鸣人抬头看过去的时候,里面已经变成了每日占卜这种五分钟插播节目。电视里优雅漂亮的小姐姐正在播报,“铛铛~现在是午间特别节目!哦呀哦呀,看到的观众可要小心喽。接下来的话可要认真听哦!一直没有桃花运的你一定要把握住时机,错过这一次可能意味着你将与你的挚爱失之交臂哦!”漂亮的主持姐姐伸手指向屏幕,由于指的位置实在是太过准确,从某个角度看来指尖几乎都要戳到鸣人的鼻子尖儿了,于是鸣人不由自主的指着自己问了一句,“我?"

对方的手纹丝不动。

于是鸣人默默的往旁边挪了挪。电视里的人的手也跟着挪了几个度,依然正正好的对着他。欢快的女声响起,“不要怀疑了,没错,就是你!”

一向坚持严谨科学公平公正原则的鸣人惊呆了,忍不住接问了一句:“哈?那该怎么做啊我说?”

小姐姐的手终于放了下去,她睁开眼笑眯眯的看着鸣人:“如果想要破解,不妨多从身边的人开始试试哦!顺带一提,今天你的速配星座是——狮子座!”

这时候佐助已经回来了。节目刚好到了尾声。

“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请务必要多多留意自己周围,说不定你的Mr.R正在你身旁吃着番茄也说不定哦!再见啦~”屏幕迅速的转换成了纸尿裤广告。

于是佐助一进客厅就看到鸣人愣愣的盯着屏幕上的光屁股婴儿发呆,终于皱着眉头啃了一口番茄:“你这是……直接越过催婚步骤直接开始想孩子了?”

“不是啊佐助,”鸣人闷闷的砖头哭丧着脸,“我要是不快点儿行动就要单身一辈子了,不要啊!”

佐助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开始换台,“那你找啊。”

“哪儿那么容易的说…… ”鸣人终于也拍拍裤子坐到沙发上。“话说佐助你完全不着急啊?明明还剩下我们两个,只有我被每天碎碎念也太不公平了吧?”

对方偏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羡慕的话不如跟我联手革命起义啊?闹一次保证没人拿这些琐事烦你了。”

鸣人回手就把佐助手里的番茄怼进他嘴里,又惊且怕的回他“饶了我吧”。

半晌都没人说话。

说起来,以鸣人现在的声望和实力,迷妹的数量绝对能横跨五大国,即使不看名利方面,身材长相性格年纪也绝对是相亲市场里的上上之选,虽然双亲过世太早是个孤儿,作为英雄之子名门之后这完全也不是问题。说的不那么礼貌点儿,“有车有房,父母双亡”形容的就是他。这么优秀的条件怎么可能没有女孩子喜欢?所以对鸣人现在躺在沙发上耍赖哭诉自己单身狗的行为佐助内心是嗤之以鼻的。哭个鬼哦。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想谈好伐?


佐助心里如此这般的评价了一番鸣人的时候,鸣人其实也在考虑佐助的情况。长得好看,又很聪明。看起来是个酷哥儿,实际上内里却很温柔。从小到大都是收情书收到手软的主,却没谈过恋爱——话说是没谈过吧?应该没有,不,绝对没有吧?毕竟他这么多年哪儿有闲工夫想这些……话是这么说,不过女孩子这种生物真的扑过来的话……不不不佐助绝对会躲掉的。心满意足的得出这个结论,鸣人继续回忆,那时候佐助总是背负着各种沉重的东西,这么多年,可有一刻是轻松过的?那些年两个人打的难舍难分的日子,如今想来倒是难得的发泄,也算是两个人特别的交流方式。抛弃掉语言和文字的负累,用动物最原始的本能来交流,传达两人彼此的心境,真是年轻。说起来,战争结束以后就没有什么像那样舒展拳脚的时候了,居然还有点怀念。


越想越难耐,鸣人一咕噜起身,充满期待的对佐助邀请道:“来打架吧我说!”

佐助根本懒得想那个笨蛋究竟脑回路怎么延展到这儿来的,只是确实很久不活动了,却觉得只是活动手脚差了点儿意思,于是问:“就这么干打,不来点儿赌注?”

鸣人想想觉得不错,“好啊,什么赌注?”

“你输了就给我准备十年份的番茄供应。”佐助顿了一下补充道,“要不限量的,随叫随有。”最近西红柿涨价涨的厉害,无聊的任务懒得接,对他来说这可是一项大开销,要是能借这个机会解决就再好不过了。多么帅气又机智的宇智波,鼓掌!

鸣人一听,这家伙是狮子大开口,口气不小啊!我也不能放过他。冥思苦想苦思冥想了大半天,终于有了主意。

“嘿嘿嘿嘿嘿。小佐助~~”四战大英雄此时此刻笑的像个油腻又猥琐的反派。

“别笑的那么恶心,我怕我一会儿控制不好分寸,“佐助被对方笑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还有,别叫我那么恶心的名字,我可能现在就要控制不好分寸了。”

漩涡鸣人不为所动,继续发动飞羽清式攻击:“我想好赌注内容了佐助,嘿嘿嘿~”

“是什么?”

“输了的话,就变成女孩子的样子假扮我的女朋友吧!    ”


下一秒,紫色的须佐拔地而起,伴随着的是七代目预备役元气满满又慌张的喊声:“不是,好歹换个地方再开战啊我说!我还没准——备———好————————嘚吧哟!!!!!!!!!!!!”

评论

热度(4)